拾忆十三君

【偶尔上线,很少回复评论,因为我不知道该回复啥才好(ᴗ͈ˬᴗ͈)请谅解
托雷基亚!!托雷基亚!!!托雷基亚!!!!❤❤❤
❤evolto,真的超爱stalk那套不过好难画我还是继续玩塑料小人

emmm大概是,这个会印钥匙扣,只有弟弟的,画的挺烂的一个,本来也画了哥哥想印立牌的【p2】,因为过了好久了我,,懒所以,只印个这个弟弟的,然后这个钥匙扣会在cp21卖,关于印多少我也不大清楚,因为不知道有谁会想要,然后就是把这次印刷的卖完应该就不会印了,毕竟😂这个我画坏掉了,哥哥的估计也坑了。然后cp21的摊位是J69,这个的价格可能是15r我还没印现在还不清楚,如果有人想,,买的话请评论【1】,如果没有太多人我大概就印十个以内,然后,以后也没有了,毕竟是黑历史,3号晚上我看下评论人数来印刷

评论(24)

热度(69)